强制食用

成为艾柯爷爷那样有趣的灵魂吧!

禁|止|转|载:该博客内的同人(包括站内转|载)
授|权|后|可|转|载:该博客内的资料整理

Lofter用来发表正经(?)文章
微博用来写日常(id:@吞星怪)

【美苏】所以Illya和Solo在谈恋爱?

·突然发现自己从来没写过论坛体,所以想试试看,结论是:我果然不擅长写搞笑向……

·灵媒梗背景,不带脑子的小短篇

·设定看这里→设定(新加了Gaby的设定);前篇:一份关于灵媒的采访记录 


【SRIP论坛】→【交流版块】→【学♂术交流】


标题:Illya Kuryakin和Napoleon Solo在谈恋爱么,求真相?


#1  通灵节目害人不浅

我基友昨天看完PPC的访谈之后就疯了,她告诉我Illya和Solo一定是在谈恋爱,但是我一直觉得Solo肯定是个花心直男,所以我们打了一个赌。SRIP有没有知道内幕的人?求告知真相!毕竟这关系到一个月的冰淇淋啊!


#2

沙发。

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小王子和公爵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


#3

楼上站住!我的小王子竟然和公爵在一起了?!这不科学!


#4

楼上迷妹233333

这本来就不科学,一个通灵节目,哦不,是大型灵媒相亲节目,你怎么能指望它科学呢^^我看到小王子和公爵的ins账号都成天在眉来眼去了,上次Gaby还在推特上打赌他们今年五月前就会“接受上帝的亲吻*”,放弃吧哈哈哈。


#5  傅科摆

我不太明白楼主在说什么……为什么楼主会觉得这两个人在谈恋爱?他们总是在吵架,要么就是互相拆台,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他们在谈恋爱?

还有小王子和公爵是谁?


#6

楼上没看昨天PPC的访谈么?Solo说Illya对他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这不是告白是什么!

以及小王子是Andrew Alcott,因为第一集主持人就说他长得和白雪公主里面的王子一模一样23333 公爵是Charles Brandon,为什么呢,因为他就是个公爵呀。


#7

看过隔壁论坛一个爆料说Solo特别花心,有过很多段情史,真是替Illya担忧啊。而且谁知道他在访谈上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万一只是想麦麸炒作呢。


#8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Illya和Solo绝对在谈恋爱!虽然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互相拆台,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其实是在打情骂俏,我在片场都要被他们闪瞎了好么(戴上墨镜)。

就算他们没有谈恋爱,我打赌不出一个月就会发生点什么。


#9

原来看完PPC的访谈疯掉的不止我一个!我的CP竟然被官方盖章了!我不管!他们肯定是在一起了!Solo大大那就是告白啊!


#10

等等楼上上是Gaby???

天啊女神!抱住大腿!你上次节目里穿的那件小裙子太好看了我好喜欢,还有你的耳环也超!好!看!(看个通灵节目被长了一堆草的我)


#11

楼上2333333

Gaby来了赶快问问看内幕啊!所以那些传闻都是真的咯?Illya的魔法袋是Solo手作的,还有Illya一开始其实非常讨厌Solo?


#12

女神我我我我!

我想知道小王子的道具都是在哪里买的,超可爱啊!每次看他出场都觉得他又潮又可爱,好想把他抱在怀里揉来揉去!


#13  我不是摆地摊的

我也有点担心Illya,毕竟Solo是个情场老手了,像Illya这样没有什么经验很容易受伤吧……不对,我是不是说漏嘴了什么……

你们都觉得Alcott很潮么?!我还以为大家会觉得他很搞笑呢,因为每次他出场主持人和嘉宾就开始偷笑_(:з」∠)_


#14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楼上与其担心Illya不如担心担心自己吧,你家那位的情史比Solo夸张多了。

to #10

谢谢喜欢,我也非常喜欢我的小裙子和耳环。

to #11

Illya的魔法袋的确是Solo手作的,还有一开始他们关系不好也是真的,不过现在嘛……大家都知道啦。你们的Solo大大其实是个心灵手巧的人哦,他的道具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的,毕竟是个巫师嘛。

to #12

他的道具在哪里买的我也很好奇,不过很多通灵者的道具来源都是保密的,所以我不能问。据你们的Solo大大说,奥尔科特头发上的棉线其实是根据某种古老的吉普赛织法织成的魔法线,红色是代表勇气与力量,蓝色代表沉思与自由,绿色是生长,白色是安定和连结,黑色是等价交换。当然,是不是Solo胡诌的我也不知道(摊手),因为我的确没听说过这些。


#15

捕捉楼上女神!

还有13楼的貌似也是知情者?Illya很纯情……嗯……记下来了……哇,这个设定真有趣,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个完整的打情骂俏场面。


#16

原来Illya的设定是纯情么?!以及小王子头上那团东西原来大有来头啊,我一直以为是他太懒了所以随手把奶奶织坏的棉线拿来扎头发,我错怪你了小王子……不过黑色的等价交换……总觉得有点不安,所以说交换来的能量都要有代价么?难怪他每次节目结束之后都看起来很累……


#17

公爵的那集小王子看起来尤其累^^

这个花心公爵竟然泡到了小王子,世风日下啊。不过说真的,公爵的确很帅,而且听爆料帖说他的爵位是亨利八世的时候的传下来的的,家大业大,不仅在英国有土地,在美国也有好几家公司。这么一想,小王子好像也不亏?


#18

楼上看的那个爆料贴在哪里?求指路!

我也觉得公爵家肯定特别有钱,节目里的那个古堡不是说是他前几年才从一个远亲那里继承的么,之所以肯上节目完全是因为和主持人有交情,估计平常根本不在乎那里吧,看节目里那些房间到处都是灰尘和蜘蛛网。不过真是可惜啊,那么漂亮的古堡就算不住也可以开发一下作为旅游项目嘛。


#19  傅科摆

不是那么简单的,古堡的修缮和维护需要非常大的财力投入,而且一旦作为景点开发,后续的管理和保持都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虽然我觉得很可惜,但说实话,空置古堡比开发它花费的少太多,我能理解为什么萨福克公爵会闲置它。

以及,我完全不觉得Illya和Solo有什么可能,他们对对方根本不感兴趣。Solo在访谈上说的话估计是个玩笑,他在节目里也经常会说些不切实际的话。


#20  胸毛不多不少

楼上,你确定他们对对方不感兴趣?我怎么觉得Solo看Illya的眼神满满的都是戏呢。公爵的古堡那一集,Solo发现古堡里的能量特别大的时候立刻塞了一颗白晶到Illya手里,如果我没搞错,白晶是能够抵挡负面磁场的吧?这怎么能算对对方不感兴趣?还有喀山那一集,Solo因为进入通灵状态差点掉下山崖,Illya吓得一脸崩溃,这怎么能算对对方不感兴趣?

to #13

绝对没有人觉得Alcott搞笑,主持人只是觉得他太可爱了而已。

to#14

原来那团线这么重要?不过他全身上下的都东西看起来都很难脱,我很好奇他每次睡觉前脱掉身上的所有东西需要多久。

to #17

我也想知道那个帖子在哪里^^


#21 我是17楼

附议楼上!楼上看节目真仔细啊,古堡那集我看了几遍都没看清Solo到底往Illya手里塞了什么东西,之前论坛里还有个讨论魔法道具的帖子在猜,大家都以为是五芒星护身符之类的,原来是白晶啊。

附上那个爆料帖→http://www.srip.com/forum-10693


#22

喀山那集超吓人!Solo差点掉下去那里我也快吓崩溃了!第一次见Solo那么狼狈,不过事件能够完满解决太好了。其实我觉得Solo虽然看起来轻浮,但其实是个非常认真又体贴的人。之前在花絮里面看到Gaby扭到了脚,都是Solo抱她上下车的。听说他还会把自己种的草药做成茶包送给别人,好贴心啊。


#23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Solo做的花草茶倒是真的很好喝,顺带一提,他做菜的本领比得上米其林大厨。


#24

作为一个Solo大大的迷妹,我必须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了。

看了那么多集《怪奇事件调查记录》,虽然大家总是调侃Solo花心、多情、自恋,他也承认自己在抵挡诱惑方面总是失手,但其实这些私生活我们没有权利随意评价。就是喀山那集,节目结束之后Solo似乎在花絮里哭了,他的通灵能力是四人里面最强的,估计感受到的当事人的情绪也最深,只不过他很少表现出来而已。

我说了这么多,都是为了这一句:Solo大大真的是个好男人,Illya你就答应他吧!


#25

Solo大大哭了?!我要滚回去重看喀山那集!


#26

有没有人注意到,这个楼突然变成了Solo的优点盘点,说好的恋情内幕呢!


#27

看到24楼的最后一句话笑喷出来。


#28  傅科摆

我也没发现Solo哭了……


#29

我回去重看了,喀山那集,Solo似乎……貌似……真的哭了……

截图在这里:[图片][图片][图片]


#30

我也要回去重看!


#31

哇……发现一个新世界……突然觉得……Solo好苏……


#32

这种设定,总觉得是“把细腻的内心藏在轻浮的外表下”,突然觉得Solo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33

我我我!我也一直觉得Solo肯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34

话说回来,如果Solo跟我告白,就冲他这张脸我也愿意啊。


#35

楼上想太多


#36 我不是摆地摊的

喀山那集简直是心理阴影,被害人的尸体弄得我一个星期都没睡好觉,幸好水晶簇够用,不然真的会神经衰弱。


#37

被害人尸体打了那么重的码楼上还吓成这样……


#38  胸毛不多不少

to #36 怕的话跟我回伦敦不就好了。


#39

36楼这个名字hhhhhhhh


#40  我不是摆地摊的

to #38 C?你怎么在这里?


#41

楼上认亲现场?


#42  胸毛不多不少

to #40 来看你^^


#43

噫,楼上这痴汉语气


#44

我发现这个帖子也太迟了!作为一个灵异爱好者和通灵节目的忠实粉丝,我第一集就发现Solo和Illya不对劲了!

你们还记不记得伦敦塔那集,Illya说Solo“死性不改”时Solo说了什么?他说:“红色恐怖让我发狂(Red Peril drive me crazy)。”后来在苏格兰那集Solo看见Illya用意念凭空弯折了勺子时说:“恐怖近在眼前(The Peril is right here)。”在喀山那集,Solo通灵前对Illya说了一句:“我会当心危险的(I'll beware the Peril)。”

“Peril”出现了太多次,而且一般说到“危险”这个词大部分人都会用“Danger”而不是“Peril”,所以我觉得这个词肯定是有特殊含义的,联系Illya到给Solo起的“Cowboy”这个绰号,我肯定“Peril”或者“Red Peril”就是Solo给Illya起的绰号!

至于为什么,大家联想一下Illya的背景就知道了。俄罗斯……前苏联……什么的……还有,Illya在成为通灵者之前是个无神论者,所以……

这么亲昵的绰号,谁还敢说他们对对方没感觉!


#45

看了楼上的分析,我无言以对,这份狗粮我吃了。


#46  傅科摆

……


#47

天啊……这……Cowboy和Red Peril……我瞎了……


#48

有没有人觉得Cowboy这个绰号很糟糕?


#49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有


#50  胸毛不多不少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能体会Gaby小姐姐在片场的心情了


#52

噫,还说什么呢,大家散了吧,这两个人就差出柜了


#53  我不是摆地摊的

Cowboy这个绰号很糟糕么?我一直很奇怪Illya为什么要这样叫Solo,因为Solo比起美国人更像英国人吧……


#54

估计是因为Solo那种美国调调?


#55

什么美国调调?下一秒就能调情的调调么?


#56

楼上说什么大实话呢!


#57  胸毛不多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承认Solo像英国人


#58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楼上你高兴什么呢,你和Solo明明半斤八两


#59

半斤八两……?

等下,我突然觉得,57楼不会是……53楼不会是……


#60

楼上说话别大喘气好么


#61

53楼这个名字……我突然也明白了什么……


#6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小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摆地摊的

小王子我超喜欢你!!!超喜欢你的破布包还有耳环还有玛瑙戒指还有纹身还有老奶奶头巾还有花衬衫还有毛线头带还有你的地摊!!!


#63

小王子????!!!!那57楼岂不是公爵?!!!!


#64

这是活久见了?!


#65

@我不是摆地摊的 小王子我也超喜欢你的啊啊!!!!别跟那个英国老混蛋走了跟我回家吧我天天给你织毛线!!!


#66

@我不是摆地摊的  小王子你真的要嫁给公爵了么呜呜呜呜呜呜


#67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胸毛不多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有人要抢亲了!


#68  胸毛不多不少

[图片]


#69

什么!!!猝不及防!!!妈啊啊啊啊啊啊我眼瞎了!!!!!!!


#70

!!!!!!!!!!!!!!公爵大人!!!!!!请放更多的照片!!!!!!!


#71

救命……我服了……祝你们幸福……

(这么亲密的照片根本就是宣誓主权啊真可怕)


#72

小王子满脸通红的样子超可爱啊,可恶,公爵为什么那么好运


#73  我不是摆地摊的

to #70 Charles Brandon!!!!!!你不把那张照片删掉我下个月就不回家了!!!!


#74

公爵大人别怂!公爵大人请发更多的亲亲抱抱!(❤′艸`❤)


#75  胸毛不多不少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了,剩下的我自己留着看

to #73 下个月我去找你


#76

大家好,我要坚定公爵王子不动摇了。腹黑公爵和天真小灵媒这种CP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77

我错了,我要把骂公爵的话统统收回,公爵大人好样的


#78

没有人注意到小王子说的话么?都已经是“回家”了,明显是已经嫁出去了啊!


#79

已右键

公爵大人好样的(๑•̀ㅂ•́)و✧

心疼小王子一秒,感觉完全是被公爵吃死了嘛╮(╯▽╰)╭


#80  我不是摆地摊的

我要生气了

@胸毛不多不少 我们需要谈谈


#81

气鼓鼓的小王子超可爱233333


#82 胸毛不多不少

to #83 好啊,正好婚礼那天要穿的西装都做好了,我正准备跟你说呢。


#83

突然被公爵苏一脸,这种腹黑公爵好棒啊


#84

婚礼(❤′艸`❤)所以真的要结婚了么?


#85  扳手才是物理学圣剑!

哈,我早就说了,“今年五月前”。


#86

婚礼!!!!啊啊啊啊我的小王子要嫁出去了!!!


#87

恭喜!!!!(默默给公爵点赞)


#88

恭喜!!!!!(默默给公爵点赞+1)


#89

恭喜!!!

咦……突然发现这个楼已经歪到不能再歪……


#90  傅科摆

@我不是摆地摊的 所以你真的要和他结婚?


#91  不是摆地摊的

to #90 没有!没有!没有!我没说要和他结婚!没有!

………………至少不是现在,反正他说的话都是骗人的!


#92

噗,小王子突然傲娇了起来


#93

小王子干脆到时候和另一对一起举行婚礼好了(๑>؂<๑)۶


#94

楼上好主意,喜上加喜嘛。可以申请到时候直播婚礼现场么?


#95

直!播!婚!礼!现!场!

公爵大人!!!!请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胸毛不多不少


#96

直播!直播!直播!


#97  胸毛不多不少

不行


#98  牛仔不骑马

好主意 @傅科摆 


#99

楼上???

是Solo大大?!


#100   牛仔不骑马

to #99 聪明的姑娘


#101

妈啊啊啊啊啊这个楼太高能了!!!Solo大大我超喜欢你!!!!!


#102

Solo大大!!!!!!!男神!!!!!

以及@傅科摆 是Illya?!


#103  傅科摆

……………………


#104  牛仔不骑马

谢谢大家对我和Illya的感情问题这么关注,不过我和Peril已经在一起啦,大家放心,我们会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的。谢谢大家^^


#105

我……我……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

今天是愚人节么?!!今天是情人节吧!!!?


#106

我出去跑圈了!我的两对CP都圆满了!


#107

恭喜!所以什么时候举行婚礼?真的不考虑直播么!请为广大迷妹迷弟着想啊啊啊啊!


#108

突然发现楼主打赌输了2333333看来要输掉一个月份的冰淇淋了?


#109  牛仔不骑马

直播的话,Illya会害羞的,为了他的健康着想还是算了吧。


#110  傅科摆

@牛仔不骑马  我们需要谈谈


#111

谈♂谈

你们两对需要一起谈谈婚礼的事情么(/▽╲)


#112  通灵节目害人不浅

我服了………………我愿意交出一个月的冰淇淋………………可恶……………………


#113

心疼楼主,这个展开就算是我也没料到啊。虽然之前就一直在追《怪奇事件调查记录》,还站了Solo和Illya的CP,但是没想到那么快就有糖吃了!有没有人写文什么的,这个CP超带感啊!


#114

to #113  油管上已经有人把Solo和Illya的片段剪出来了,感觉同人MV指日可待。网址→http://www.youtubie.com/sollyanoeyestosee309

顺便恭喜两位wwwww


#115

楼上干得好!我要去再看一遍Solo叫Illya小毛熊的那一集!太可爱了!


#116

感谢楼上上!我也要去重温了!


#117

大家散了吧23333等着你们婚礼的好消息(* "・∀・)ノ――◎ヽ(✿゚▽゚)ノ




*接受上帝的亲吻:指结婚。


评论 ( 19 )
热度 ( 123 )

© 强制食用 | Powered by LOFTER